高山

这个批疯真的非发不可吗

今天是除夕夜,哥,你终于回家了。

  

我已经把屋子收拾干净了,哥,你可算回来了,我想吃哥做的饭了,我想吃鱼了。

哥,你不在的这段时间,我有乖乖的,不乱跑,也没有惹麻烦,我一直待在家里,等你回来。

哥,这一路来辛苦你了,我来为你接接风。

哥,我们去乡源坊吃碗猪脚面,好不好?

哥,别在想那件事了,都多少年了。

我说了,为了高家,为了你,我死也不怕。

倒是你,你在上路的时候,想的是什么?

你想的是那个睡完白江坡又睡你的女人?还是那两个身上没有高家血的小孩?

你想我了吗?哥。

在那一刻,你有想起我吗?那个二十多年前为你跳楼的小疯狗,那个总给你惹麻烦,不听话的弟弟。

没关系,哥你值得更好的,就像我一三岁那年,你把我送到校门口,摸着我的头,笑眯眯的对我

说。

“好好学习,小盛,你值得更好的”

……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